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阔天地,“职”等你来——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亮相CETV《一职为你》
来源:     2022-8-22 19:31:00
 

2022年8月20日中午12:26,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作为无锡首家企业,亮相中国教育电视台面向全国播放的首档大学生求职就业栏目《一职为你》,向广大求职者推介优质职业,助力大学生就职就业。

首先,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人力资源总监高亚南从行业发展、企业介绍、岗位体系、能力建设、薪酬福利等多方面做了综合介绍,并推荐了目前急需的一些岗位,如图像感知算法工程师、激光slam算法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

随后,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规控技术室负责人杨泽宇、综合管理室负责人杨帆也分别进行了分享。

杨泽宇从自身的角度,回顾了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时放弃了湖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而选择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的初衷,讲述了自己这一路的成长经历,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毕业生选择工作和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需要考量的因素,让人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都鼓励员工跨专业跨职能横向发展,作为湖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杨帆就是这样的代表。从技术转型行政管理,杨帆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入职一年半以来的成长经历,着重介绍了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高效简单的团队氛围和浓郁的成长文化。

自2021年3月落地无锡以来,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成功获批江苏省科技项目新型研发机构;感知、决策、控制、调度等关键算法软件取得了重大突破;形成了域控制器软硬件的全链条开发能力;获批了数千万的国家项目,签订了数千万的市场订单;产业化平台公司顺利成立,并获得江苏产研院千万级种子轮投资认可。

伴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团队规模迅速壮大,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建立起“院士-高级研究员-工程师-硕博士生”为体系的业界卓越的科研技术团队,团队规模已突破150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拥有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博士/博士后9人,双一流大学及海归博士、硕士生占比达50%。

自成立开始,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充分利用无锡宜居宜业的地域优势,用足用好无锡引才政策,积极响应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和全球最大城市级车联网示范区项目建设,吸引了多位来自北上广深宁苏杭的业内优秀专家加入。而人员招聘,也一直是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的工作重点。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在员工成长、薪酬福利、梯队建设等方面,已有非常强的吸引力。得益于行业一流的产学研体系,在稳步承接国家、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体系的基础上,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逐步尝试市场转化,庞大的项目体系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施展舞台。

2022年以来,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在引才工作上喜讯不断,先后获批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无锡市委青年见习基地,并以优异的就业见习成绩成为无锡人社局首家面向全市进行经验推广的优秀见习基地;与湖南大学、吉林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达成深度用人合作意向;吸引了多位来自于腾讯、阿里巴巴、美团等一线互联网知名公司的优秀人才加入。

就业乃民生之本,在政府、科研院所、企业的协同努力下,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已经完成了从“0”到“1”跨越。未来从“1”到“10”的飞跃,还需要更多人才的集聚和努力,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也期待着越来越多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才集聚无锡,共创智能控制领域的未来!

临近金秋九月,“驭山海,燃未来”—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2023年校园招聘也即将隆重启动,期待广大优秀毕业生时刻关注,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期待您的加入!

栏目介绍:《一职为你》是一档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国内首档大学生求职就业栏目,栏目每周六中午12:26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面向全国播放。栏目在整合高校资源、人才资源、就业指导资源、企业资源、社会资源的基础上,为各方提供沟通、互动和服务平台,在为毕业生提供及时就业创业咨询指导服务的同时,更将关注半径拓展至终身职业发展的陪伴和助力,围绕专业、职业、行业,进行深入的指导,为求职者提供有见地、有价值、切实际、助成长的理性参考,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就业创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