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领导莅临现代课程网考察调研
来源:     2022-8-22 14:22:00
 

8月17日,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立萍、河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宝林、河东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靳莉一行莅临现代课程网开展考察调研工作。现代课程网负责人马伟涛、运营管理中心陈怡、资源研发中心黄宝丽及教师发展学院张洪水陪同调研并交流座谈。


1660907227298018.jpg


马伟涛代表现代课程网对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教育局在当地给予现代课程网业务开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现代课程网智慧教育平台围绕教育部“新教学”改革的方向,以为新形势下教育主管部门提供指向核心素养的“新教学”改革实践整体解决方案以此赋能基础教育教师队伍高质量成长为目标。依托“新教学”高质量内容资源,用数字化手段服务教师群体地教学和教研,探索以现代技术赋能教育行业的创新路径。目前,现代课程网智慧教育平台聚焦三大核心功能,第一、优质“新教学”内容资源共建共享平台,面向基础教育教师和培养单位,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学术资源,推动知识生产模式变革。第二、构建新型学术交流平台,为教师提供“新教学”交流空间和研修拓展空间,共同建设超越时空界限的“新教学”学术互动社区。第三、打造专业“新师范”职业教育创新模式,汇聚行业名师导师,依托标准化“新教学”内容及培养体系,实现校企供需对接,赋能“新师范”教师成长。


未来,现代课程网将强化“新教学”数字化资源建设,完善现代课程网智慧平台服务功能,推进平台内教师学习情况在参训、考核及评优评先等方面地应用。为教师提升教学专业水平和教研专业能力提供优质数字化内容资源及高质量研修服务,成为国家智慧教育及数字化教育平台的有力补充。


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领导们对于现代课程网平台的定位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介绍了天津市河东区教育现状,确定了加强后续合作项目地推进。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表示将发挥河东区教育局的资源配置优势,为优质企业提供主动式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现代课程网的创新发展,双方双向赋能,希望现代课程网持续为天津市河东区”新教学“改革及教师能力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