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留学生返澳人数攀升60%,悉尼科技大学邀你返校,开启精彩留学新征程!
来源:     2022-7-26 14:50:00
 

悉尼科技大学(UTS)在线开放周结束至今,UTS团队收到来自中国学生的咨询大幅增长,其中“重返悉尼校园”是同学和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22年国际学生返澳进行线下课程学习的人数持续增长,其中中国留学生的数据相较去年增长了60%。历经两年多的网课,现在是时候重返悉尼,在UTS活力四射的未来化校园里,开启你的精彩留学之旅!

 

为什么选择悉尼和悉尼科技大学UTS

悉尼在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是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和商业之都,也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与创意产业区中心,各种行业机遇近在咫尺——超过90%的银行在悉尼设立地区总部,澳大利亚60%的科技企业与初创企业在这里蓬勃发展。而UTS正位于悉尼数字与创意产业区中心的优势地理位置,与众多行业组织及国际企业合作,提供众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为你的未来职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想象一下在澳大利亚最具活力、最友好、最宜居的国际大都市中醒来——宜人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熙攘的中央商业区以及世界闻名的悉尼歌剧院等澳大利亚地标性建筑……在悉尼这座迷人的海港城市中,总有无数新鲜元素等待你来体验,为你的留学之旅增添壮丽的自然风景线。

UTS是著名的新兴大学,世界排名第137位,澳大利亚第9位(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UTS就读,你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悉尼的交通枢纽: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搭乘火车和公交车等舒适安全的交通工具,让你方便快捷地探索悉尼的每一个角落;从大学出发步行可至悉尼CBD,黄金地理位置满足你的购物、餐饮、文化、体育等一切生活需求,让你安心享受与众不同的澳式生活。

迫不及待想要一睹UTS校园了吗?一起通过UTS先进的VR科技,舒适在家“云”逛校园吧!

你可以在https://vr.uts.edu.au下载UTS VR App俯瞰我们现代化的校园、探索我们的创意空间、感受悉尼生,或登录UTS 在线校园之旅https://tour.uts.edu.au/,探索UTS的高颜值高科技的校园!

 

准备好开启求学旅程了吗?在你出发前,UTS为你准备了这5条行前小建议,你一定要知道!

· 重要文件

将一些重要的文件打印出来随身携带,方便你在入境澳大利亚时面对海关的检查,你可以直接提供一些证明材料,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比如:TGA批准的疫苗完整接种证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入学证明 (CoE)、签证信,以及一些个人资料等。而且在抵达悉尼后,需要办理银行卡等一些其他业务时,通常也需要你提供这些材料。

· 兑换澳币现金

当你在中国的时候,请记得从银行兑换一些澳币现金。几百到一千澳元就足够了。这是因为国际转账需要几个工作日,而你在澳大利亚的银行,从申请开户到拿到银行卡可能需要12周的时间。因此,在初到悉尼的这段时间里,手上有一些现金很有必要。

· 提前找好住所

在抵达悉尼前找好住所可以让你尽快安置妥当,而且在填写澳大利亚旅客入境卡时,也会要求你填写计划居住的住址。在UTS校园附近有大量安全、干净、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可以挑选,你可以使用UTS Housing的服务,你也可以找一家靠谱的中介,或是让已经在悉尼的家人朋友帮你实地考察,谨防诈骗。

· 电源转换插头

请记得带一个多功能的旅行电源转换插头,否则你无法使用你从中国带来的各种电器。

· 衣物

悉尼气候宜人,全年的温度都在0摄氏度以上,因此你不需要带很多厚外套,只要准备好凉爽舒适的夏装和少量的一些冬装即可。当然,不要忘记准备帽子等防晒衣物,在悉尼生活时要始终牢记防晒。同时,由于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季节与北半球有所不同,大部分地区(除热带北部)的季节划分为:12-2月夏季、3-5月秋季、6-8月冬季、9=11月春季。

UTS随时为你提供帮助,让你的悉尼留学旅程更顺利!

UTS为留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免费的学生支持服务,例如国际部、UTS HELPS项目、健康服务部等,有些服务还提供普通话咨询,从英语学习、学术支持、职业发展、社交、住宿、健康等方面全面帮助你尽快适应在悉尼的生活,保持健康和快乐的状态学习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前往UTS官方中文网站,联系我们专业的中国团队,带你了解更多留学澳洲的信息,还有机会与在校师生畅聊,参加试听课程,提前探索UTS先进的校园设施和优秀的课程选择。https://utsaustralia.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