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龙芯教育解决方案亮相西安“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网络信息管理培训班
来源:     2022-7-7 16:02:00
 

为响应《陕西省“十四五”信息化规划》,进一步引导全市教师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设备和互联网优质资源开展本年度重要培训工作,近期,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龙芯中科西安子公司、龙芯中科教育事业部、统信软件深度参与的“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网络信息管理培训班顺利举行。

在龙芯中科(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来自西安市13个区县和直属中小学的60余名老师详细了解龙芯芯片科技创新与自主生态建设成果,听取了龙芯中科基于教育信创场景推出的一系列基础教育解决方案和全国落地应用案例,着重体验了龙芯教育电脑、龙芯机器人等教育生态硬件产品。

此次参观学习,对西安市后续推进信创产业进校园,在各区县校园建立教育信创教室的试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伴随着国产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推动国产化设备校园使用势在必行,龙芯中科将支撑更多区县学校定期开展信创主题的培训与游学活动。

在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方针上,龙芯中科为青少年成长铺路架桥,从理念、体系、能力出发,围绕人才自主培养形成了多套教育解决方案,让学生从小接触到科技自主创新成果,形成科技自主创新意识,走好自主培养,创新成长的每一步。龙芯中科将用实际行动,为国产化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