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后留学名校:中国部分地区A-Level、AP、IB大考取消,还有这一条直通途径!
来源:     2022-6-20 14:53:00
 

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各位考生是否陷入了等待放榜和升学择校的紧张情绪中?现在开始准备高考后留学的Plan B也不晚!虽然中国部分地区取消了A-Level、AP、IB等国际考试,但悉尼科技大学 (UTS) 为你准备了一条直通世界一流名校的优质升学途径,圆你入读名校的梦想!

为什么选择悉尼科技大学UTS

高考考生凭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入读全澳排名第9、全球第133位的UTS!UTS的世界排名领先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不少优势专业的排名也超越澳洲八大,比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护理等专业排名全澳第1,艺术与设计、法学、会计与金融、教育等专业也位列全球百强。

从未来就业方向来看,UT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5,广受雇主青睐。得益于以实践为核心的教育理念,以及地处悉尼数字与创意产业区中心的优势位置,UTS与众多行业组织及国际企业合作,提供无数实习与就业机遇,你所学习的一切知识都与行业发展紧密联系,在毕业时就能掌握未来所需的职业技能,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

如何凭高考成绩申请UTS

· 学历要求:完成高中三年所有课程,并提供当年高考成绩

· 英语要求:学生需满足申请学位所需的英语语言要求。UTS大部分本科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6.5,写作6.0(或其他语言考试的同等成绩)。

· 中国高考奖学金UTS向优秀的中国高考考生申请人提供中国高考学生奖学金,高达75%50%本科阶段学费减免!

没有高考成绩或成绩不够理想,还有其他办法申请UTS吗?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 (UTS College) 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术英语课程、文凭课程和预科课程,无需高考成绩即可申请,满足不同阶段的留学需求。在UTS College学习,不仅能够确保升读UTS本科专业的入读资格,快速实现你入读名校的梦想,还能让您提前适应在澳大利亚的精彩留学生活,帮助您充分发挥潜力,自信满满迎接未来的学习与就业挑战。

 

英语课程

UTS College是澳大利亚顶尖的英语语言教学机构之一,有着30年以上国际学生英语教学的经验。这里领先的学术英语课程可以帮助您培养在澳大利亚留学和未来职业生涯中必备的英语技能。UTS College还提供免费英语测试,让您免考雅思,轻松入学!

申请条件:

· 根据课程级别,最低要求雅思总分4.0(单项不低于3.5)即可申请

文凭课程

UTS College的大部分文凭课程可直升UTS相应本科学位第二年,包括工程、信息技术、商科、传媒、设计建筑、理学、法律等七大科目可供选择,课程内容与UTS本科联合设计,保证一流学术水准。文凭课程开设标准、延伸和加速三类课程,最快8个月即可完成并升入UTS大二学习。

申请条件:

· 学历要求:中国普通高中高三毕业,均分68.5%,或同等学历。

· 英语要求:

o 快速课程和标准课程:雅思总分6.0,写作单项6.0,或通过AE Level 4

o 延伸课程:雅思总分5.5,写作单项5.0,或通过AE Level 3

预科课程

UTS College 的预科课程范围更加广泛,是直升UTS几乎所有本科学位或UTS College文凭课程的最佳机会。专为国际学生设计的课程将帮助您提高英语语言能力、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和自信的留学生,为大学本科学习做好准备预科课程开设标准和延伸两类课程,最快8个月即可完成并升入UTS大一学习。

申请条件:

· 学历要求:完成中国高二,并提供高中成绩

o 标准课程:完成中国普高高二,均分80%,或同等学历

o 延伸课程:完成中国普高高二,均分60%,或同等学历

· 英语要求: 

o 标准课程:雅思总分5.5,单项5.0,或通过AE Level 3

o 延伸课程:雅思总分5.5,写作单项5.0,或通过AE Level 3

 

除了直通UTS本科学习,选择UTS College实现名校留学梦,还有更多理由!

· 小班化教学+以学生为本的校园支持,帮助您提前适应澳洲的留学生活,最大程度激发学习潜力与自信;

· 除了校内的面授课程,还提供实时直播在线课程,方便受疫情影响仍无法参加线下课程的国际学生;

· 丰厚的国际学生奖学金福利,等您来解锁!

· 在位于悉尼CBD的高颜值未来化校园中学习,享受所有UTS校园的高科技设施和服务,以及悉尼市中心繁华便捷的国际化都市生活。

前往UTS官方中文网站,带您了解更多留学咨询,开启留学海外名校的捷径!
  https://utsaustralia.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