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皖事通”中考服务如期而至,助力考生“追梦路”
来源:     2022-6-14 16:42:00
 


盛夏六月,梦想葱茏,稚嫩的少年们迎来第一场人生大考——中考。大考在即,防疫不能松懈,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申领安康码后,要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若安康码异常,要及时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转码,也可通过安康码页面下方找到安康码客服电话咨询解决。除提供安康码服务外,“皖事通”APP近日上线了“2022年安徽中考服务专区”,助力全省中考学子打好这场重要战役。



据了解,“皖事通”APP已连续三年上线中考服务专区,专区覆盖全省16个市,由各市“皖事通”分厅与当地教育部门联合提供,聚焦中考日程、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录取结果查询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服务。


“皖事通”中考服务专区旨在为全省考生提供便捷的指尖查询渠道,待中考成绩、录取结果出炉后,考生只需输入准考证、姓名、座位号等信息,即可第一时间知晓自己的分数,享受掌上查询的快捷。据悉,部分市还提供中考成绩预约查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提前做好预约,届时考试成绩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预约的手机号上。此外,各市还结合考生实际需求,提供丰富化、特色化的服务,比如中考攻略、中考考场分布查询、志愿填报小贴士等服务,满足中考考生和家长的多样化需求。


“皖事通”中考服务专区将始终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助力考生的“追梦路”。星光不负赶路人,各位中考学子的努力值得一个漂亮的成绩!“皖事通”等待你们的喜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