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艺术留学季:在暴雪游戏设计师“大本营”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光华学长有话说
来源:     2022-5-6 16:32:00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简称ACCD)这所学校并不为人所熟知,实际在艺术留学圈,ACCD的很多专业都是领跑全美,名人校友更是一抓一大把——宝马、奥迪、特斯拉等多款经典车型的设计均出自ACCD的校友之手,电影《珍珠港》、《变形金刚》的导演Michael Bay也曾在ACCD的电影专业就读,而在2021年ACCD开设了娱乐设计专业,知名游戏公司暴雪的设计师也在此学习。

光华教育集团校友盛嘉诚也在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平面设计专业学习。

回顾高中时光,盛嘉诚觉得光华的ALEVEL课程选择十分丰富,艺术设计课程也在其中。高一时,在学校艺术设计的启蒙让盛嘉诚确立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很快他就投入到了艺术创作的世界里。

从素描到油画、从各类海报到各种手工艺品,盛嘉诚说他从光华的艺术与设计老师Gary Mason那里学到了很多。“他不是教我们具体怎么设计,而是教我们怎样拓宽创作思路,怎么辨别作品的好与坏,这对我很重要”,盛嘉诚说自己以前很容易“钻牛角尖”,有时为了一个作品总会花去很多时间,甚至有些即便花了时间,最后出来的效果也不太能让自己满意。而在Gary的启发下,他懂得了放松自己,不再刻意限制自己。

为CIE准备作品时,盛嘉诚苦思冥想却找不到满意的方向,直到他在Gary老师的建议下卸下思想包袱,玩魔方的瞬间给了他作品灵感。为了申报ACCD,他一共准备了40多件作品,最终只有20件作品被他放进了自己的作品集。“学设计对很多人来说的确还是蛮痛苦”,盛嘉诚似乎已有所感悟,不过他乐在其中,“ACCD有丰富的艺术学习资源,能和我喜欢的暴雪游戏设计师做校友,随着我的想法做喜欢的设计,我很幸福。”进入ACCD学习,他也在完成从知名设计学院的学生到知名设计师的华丽转变。

每一年,在海内外艺术类院校的申请中光华学子屡出佳绩,除了盛嘉诚所在的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更有帕森斯、罗德岛、伦敦艺术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等国际一流艺术学院与艺术专业。光华艺术学科的教学团队——光华好奇的成员也主要来自于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优质院校,在艺术相关学科领域有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2022年秋季,与光华启迪合作的光华首届艺术实验班将开班,适合对学术学习有更高追求的艺术生,以及希望通过加修艺术来增强自己竞争力的学生。

未来,将有更多年轻人在光华好奇自信拥抱艺术梦想,与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的光华艺术校友一样,讲述着中国故事,表达着东方艺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