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联英语|职场英语的助力器
来源:     2022-4-26 16:56:00
 

经济危机让很多白领更关注自己的职业竞争能力,我也不例外,虽然已经是混迹江湖多年的老油条,但像英语能力这样的通用技能在这个人才竞争过程中更加突现出来。职业英语培训项目中历时较久、为大众熟知的是商务英语培训。我当年入职前就是经历了商务英语的学习,学成之后对我的工作非常有帮助,特别是谈业务、作报告时可以自如地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

很多白领在经济放慢下来之后反倒有时间想想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通过培训来提升其职场竞争力。我的路子就选得非常正确,英语这项技能在日益壮大的先进企业中可谓是必不可少的,我的教育机构是美联教育,他们拥有专业正统的英语培训模式,包容性很强,我这种情况的学员也有很多,课程安排是根据每个人的英语水平合理安排的,课堂氛围很好,大家都使用英语互相交流,互动性也很好,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而且当时知道外教们都是通过TESOL/TEFL/TKT认证的专业级英语教师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怪不得总能在我困惑时指点迷津,原来专业性摆在那里。

在此真的要感谢我的英语培训机构,美联国际教育。他们是在商务英语培训中外教向学员传授商务情景英语技能,而且随着学员能力的提升,还能为每个人都制定独立的学习计划,生活有规划,学习有计划,这就是我当时在美联教育集团学习时的状态。自己的努力必不可少,可专业严谨的学习计划可以大大加快每个人学习英语的速度,这种一点一滴提升自己的方式反而可以让英语基本功更加扎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