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来美联英语轻轻松松过雅思
来源:     2022-4-18 12:41:00
 

对于备考雅思,我可以说是从零开始,在报班之前我一次雅思的题都没做过,完完全全的雅思小白。刚报名美联教育的时候,会有基础水平测试,那时候,我的听力只有 6.5 分,所以无论是六级还是雅思的听力,我的正确率一直上不来。

摸底时我的阅读是 7 分,自我感觉基础还算可以,在上了趴趴的课之后,我感觉我的阅读有了质的飞跃,大家都清楚,阅读达到一定水平之后其实很难再提升了,但是趴趴让我一次提升了 1.5 分,上完课之后我自己做练习,基本上都能稳在 8.5 分左右,有时候还能 9 分~美联教育的课后辅导很给力,针对每篇作文,外教会仔细修改,并给出意见,针对每次口语练习,外教也会耐心指出其中的发音、语法等错误,并给出各种表达的补充。

不仅如此,在上完课后,还可以在线上进行网络教学,随时随地都能学习~鉴于我平时有好好上课,并且认真完成作业,外教都夸我进步快哈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美联教育这家英语培训机构,师资力量很强大,并且还会配备专属的一对一学辅老师,无限次的写作、口语批改和答疑,一路护送到考试。

基本上提的所有的有关雅思的问题,外教都会耐心给予解答,有时候我都担心我是不是问题太多了,怕外教被我问烦了,但是完全不会,外教真的很好,很有耐心~美联英语的外教会教很多的方法,上课特别有意思,干货满满~ 怎么划关键词,怎么听答案,老师都讲的很清楚。最后出分 8 分,我真的很开心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