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值得期待的Casvi学校的授课语言
来源:     2022-4-6 12:40:00
 

在人才发展的过程中,受教育程度一直是最简单的鉴别方式,而在教学中选择哪种教学语言,对学生的成长的影响力也是不同的。适应学生发展的正确选择,才是最高效的教学原则。Casvi学校采用的双语授课模式,也是帮助学生发展的独特教学手段。

不同国家或地区的学生群体,导致语言交流需要具有统一性。作为西班牙第一所国际学校和足球学校,Casvi学校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大家在这个共同的校园内进行生活学习,必不可少的需要进行语言的交流,而西班牙语和英语的双语教学模式也是针对不同学生对于语言教学的需要的现实基础所做出的努力。采用双语教学模式,学生们可以在课堂上学习不同语言所蕴含的文化,同时也可以在生活当中积累有关语言学习的碎片化知识,从而更好的为以后走向国际化夯实基础。


注重多方面的培养和塑造多语言学习的框架。Casvi学校在课堂教学中虽然采用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双语教学模式,但是对于其他语言的学习也有相应的课程。中文和德语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这也是对教学模式的不断创新。不单一的局限于某一语种,而是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属于自己的语言学习框架,融入自己的教学特色,培养自己的教学能力,这也是Casvi学校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除了保证学生们在语言学习上不会遇到障碍之外,Casvi学校在生活中也注重打造,帮助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体育场,温水游泳池,户外跑道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能够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将IB学习和高效训练相结合,对于学生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以及学习能力的发展都十分注重,拥有高质量的教学的同时还有过硬的硬件基础设施。

Casvi学校注重塑造语言学习的能力,拥有创新发展的教学理念,始终坚持IB课程理念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发展的培养,这对于学生的成长来说是具有重要作用的,学生在这种模式下的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