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和韵晋唐致力做中国汉字国际化的少儿启蒙教育机构
来源:     2022-4-1 17:43:00
 

           

和韵晋唐品牌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汉字国际化的少儿启蒙教育机构,为传递硬笔书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和韵晋唐一直以让天下人学好中国礼,写好中国字为品牌使命,以观字如见其人,和韵晋唐育人为品牌传播,一直致力于研发,1988年,董事长余佳建先生成功研发了第一台投影字格临摹台,并于1991年申请了国家专利。至此在董事长余佳建的带领下,卓冠教育不断研发改进,出版了《简单快乐高效学书法》系列教材,2016年成功研发教学软件“书法e学宝”APP,同时支持手机版、电脑版、TV版,之后还获得中国书法产业研究基地授牌,并成为中国书法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书法教育机构。2019年成为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2020年编著《小学语文同步每课一练硬笔字帖》由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

 

 

不仅如此,和韵晋唐的核心竞争力还有实践,十年来,他们传承“用心、慧心、匠心”的精神,将硬笔的书写应用于实践,创新了教学思路,真实改善了学生的书写习惯。让天下人学习汉字更简单、更高效、更有趣。此外他们的核心竞争力还有解决三大行业问题:1用投影书法临摹桌解决学习效率低问题;2用书法e学宝解决教师资源稀缺问题。3.用活页字母字帖解决教学质量问题。

 

 

和韵晋唐不遗余力的将中国汉字国际化,让更多的孩子在汉字启蒙的道路上插上一双翅膀,展翅翱翔!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