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与海南天艺酒店集团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3-29 15:20: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共赢”的政策方针3月25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与海南天艺酒店集团在濂溪校区隆重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海南天艺酒店集团董事长郑艺出席签约仪式。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院部负责同志、天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皓主持。

202203251708029357.Jpeg

马明亮校长在致辞中,对海南天艺酒店集团领导一行来校签约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及职业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各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结合本专业特点,在服务社会的同时,锻炼学生能力,提升师资水平。这次与海南天艺集团签约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势必进一步促进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发展,相信此次签约必将硕果累累、取得圆满成功。

郑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规划情况及发展前景,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紧密结合学校各相关专业、深化供需对接,致力于为职大学子精准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实践机会,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企业管理人才,全力打造校企合作中的亮丽“名片”和典范。

202203251708028879.Jpeg

随后,在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马明亮校长和郑艺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后,我校将与海南天艺酒店集团推动双方资源统筹与共享、共同建设“九江职业大学培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并以酒店管理、跨境电商、乡村振兴、茶文化研究、音乐艺术等领域为起点,在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文化传承和发展、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定走好产教融合之路,实现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深化服务经济领域的合作创新目标而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