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在家上课不用慌,AI技术来帮忙:科大讯飞AI学习机帮孩子高效自学
来源:     2022-3-16 18:09:00
 

近期,部分地区的中小学开学都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停课不停学,在家上网课成为了孩子上课的主流现象。但这也让家长不禁发愁:缺少了课堂的学习氛围,孩子对知识的吸收会不会大打折扣?缺少了老师的作业反馈,怎么辅导孩子功课?如何才能帮孩子实现高质量地在家学习?

其实,家长担忧离不开三点:作业不会教、作业批改指导改不到点上、英语发音不标准误导孩子。现今科学技术发达,不少家长开始借助科技产品来解决孩子的学习辅导难题,其中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便是一款广受家长欢迎的AI学习机产品。

AI学习三板斧 T10助力孩子在家高效学习

与市面上其他学习机不同,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搭载多项特色AI技术,全面为孩子的居家学习提供帮助。

家长担心孩子上课跟不上进度,而网课模式更是加重了这份担忧。毕竟少了课堂老师监督,小朋友容易走神。对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个性化精准学功能为孩子提供一个查缺补漏的机会。仅需做几道测试题,AI就能通过分析大数据,精准找出孩子知识薄弱项,并绘制出个性化定制的知识图谱。哪些知识点已经掌握,哪些知识点还需要再加把劲,一目了然。利用知识图谱,帮助孩子知错、改错,不花时间练习已经会的题,提高学习效率大幅提升,家长也不怕孩子学习错过重点。

此外,在家学习还影响老师对作业反馈的速度和质量。以往,孩子收到老师的作业批改后,可以面对面地向老师请教,可在家学习时,孩子对作业有问题也不方便向老师请教。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作业诊断功能,能够对小初中数学试卷、中英语作文进行批改与解析,让孩子做完作业能及时得到反馈。而且作文还能够通过智能分析,对作文给出点评和改进建议,并在数据库中调用类似主题的范文,推荐给孩子阅读学习。

在英语课堂上,老师带动学生朗读能有效锻炼孩子开口说英语。但离开了课堂环境,孩子开口说英语的机会大大减少。对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提供了AI口语互动功能,一对一的AI虚拟老师,多个趣味的互动方式鼓励孩子开口说英语。值得一提的是,AI口语互动的评测技术是全国中高考口语、大学四六级口语评测的同源技术,孩子每天跟这位AI虚拟老师对话,就像每天都对着考试标准进行练习,越说越标准。

AI个性化精准学、AI作业批改以及AI口语互动,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凭借这“AI学习三板斧”,解决孩子居家学习学重点、改作业、练口语三个问题,让家长把孩子在家学习放心地交给AI学习机。

停课不停学,科大讯飞为孩子减负增效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孩子上网课少了课堂的氛围、老师的监督,家长需要比以往花更多心思陪伴孩子学习,为孩子答疑解惑,才能帮助他们真正地做到“停课不停学”。

借助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力量,让孩子学得轻松且有效,实现高质量学习。作为人工智能的领先企业,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有多年的经验积累,旗下AI学习机已然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的学习机产品。在这段特殊的时期中,科大讯飞希望能让AI技术造福更多家庭,让更多家长和孩子都能享受智慧教育的乐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