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世教育与理享家携手为高净值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     2022-3-16 13:48:00
 

       3月12日,美世教育与理享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圆满举行。美世教育联合创始人乔美华、美世教育北京大区副总经理刘滢、美世教育商务合作总监魏薇、理享家CEO 朱超、理享家全国渠道总监陈森、理享家北京渠道总监谭靖湫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美世教育联合创始人乔美华与理享家全国渠道总监陈森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净值人群及财富呈现井喷式增长,预计到2025年我国个人金融资产将达332万亿元。保证财富安全、子女教育和财富传承一直是高净值家庭关注的核心需求。



       美世教育联合创始人乔美华女士表示,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非常高兴能与理享家携手合作,建立强强联手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在国际教育、家族理财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针对家族教育、留学规划、身份规划、家族传承、理财规划等方面,在保护家族隐私的同时,共同为双方的高净值客户家庭提供“国际教育+财富管理”双规划一站式创新服务,为中国家族客户的教育文化与财富传承保驾护航,打造国际教育全产业链及高端家庭生活服务生态圈。



       理享家CEO朱超先生表示,高净值人群对家族财富配置的逻辑与家族成员发展规划的需求从未改变,尤其是对国际教育的需求,一直贯穿于高净值家庭对子女的中长期规划当中,此次与美世教育携手合作,将深度聚焦和优化服务高净值客户家庭的家族财富传承和国际教育规划,最大限度地降低财产风险,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和教育服务,助力中国高净值家庭获取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财富永续、家族传承、基业长青。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