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asvi国际学校助力培养学习兴趣及自身素养
来源:     2022-3-8 13:49:00
 

现如今全球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让原本就受欢迎的国际化人才变得更加珍贵,针对人才的培养,Casvi学校再多方面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好的选择,也为其学习能力的培养塑造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西班牙第一所足球学校,Casvi国际学校注重学生整体学习能力和自身素质的培养。强调IB学习与高效训练相结合,充分利用IB教学理念,为学生按照需求提供最匹配的系统。针对于学生的实际入学情况,不同学生个体之间可能存在有语言的差异,鉴于对这种情况的特殊性,Casvi国际学校也始终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可以为学生提供西班牙和美国教学系统。140名老师可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要,学生们可以在老师的带动下,很好的融入到教学环境之中。


由教育部,文化部和体育部完全授权的课程教育模式使英语成为Casvi国际学校的教学语言。为应对大多数学生使用西班牙语的实际情况,西班牙语同时也会作为文化科目的教学语言。学生们也可以实现自己的语言小目标,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提升自己语言学习能力的基础。

除此之外,在提倡创新的教育体系和先进的教育理念的同时,Casvi国际学校更加注重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加体育活动。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更是其关于体育概念最为明确的表达。

学生们通过体育锻炼能够开发自身的身体素质,更加有助于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全面发展。在参与体育运动的过程中,学生们在专业的指导下不断的学习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通过语言的交流,身体的碰撞,以及学习过程中的不断合作,学生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作为一所官方批准的国际学校。其优秀办学能力离不开安全的教学环境,Casvi坐落于西班牙,是全球最安全的40个国家之一,同时,Casvi国际学校也能够为学生的安全性提供必要的保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