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打造国际化的语言学习,Casvi双语授课
来源:     2022-3-3 11:28:00
 

在现今社会的发展趋势当中,多语言学习已经成为未来人才竞争的必备优势。语言教学成为国际化学校所要打造的重点,同时这也是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具备多语种学习的能力,在应对国际化人才竞争中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

Casvi国际学校,学校注重语言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学校的授课模式中,采用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双语授课模式,塑造语言学习的整体环境。


作为国际人才培养的重要课程,国际学士学位课程所采用的授课语言是英语,教师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优秀人才,能引导学生加强英语语言的学习,塑造英语模式的课堂,提升学生语言学习的能力。除此之外,针对学生在学习中使用西班牙语的情况,西班牙语也会作为文化科目的教学语言。

通过双语的学习,学生能较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语言学习能力,并在这个过程中形成实际的学习经验,对未来的发展,这无疑是宝贵的经历。

Casvi国际学校学校采用多语言框架模式的教学。虽然英语和西班牙语作为学校的教学语言,但是针对社会发展的新需求,Casvi国际学校学校也做出了新的创新,多语言学习对于教学文化的影响是客观的,学生们在多语言框架模式的学习下,对不同国家的文化和差异进行学习。Casvi国际学校,学校除英语和西班牙语之外,还开设了中文和德语授课,采用的是小班制教学,学生们还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交换生活动。


语言学习除了自身的天赋和优势之外,整体的语言环境的烘托也是尤为重要的,在Casvi国际学校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所接触到的语言学习环境是无处不在的,整体语言学习能力和水平的提升都十分快速。

Casvi国际学校学校注重发觉孩子本身的天赋和才能。教学的内容不仅仅是课本上的几页纸,很多的是与生活实际的相结合,最大限度的发掘学生的内在潜质。

在具备一定的基础知识之后,学生可以利用学校内所配备的先进设备,进行动手实验,将脑海中的知识变为实在的东西,在不断的尝试过程中进一步理解所学习到的知识,并且通过这种动手实践也可以将的知识的学习融会贯通。在社会发展的新节点来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更具创造性,社会对此的需求也更加迫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