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K12在线外教师资之争白热化,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教学有何不同
来源:     2018-12-3 16:28:00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课堂不再局限于校内或者校外补习班,许多家长开始为孩子考虑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必然导致在线外教师资之争呈现白热化的趋势。目前,欧美外教仍占国内外教市场的主流地位,但近年来异军突起的菲律宾外教,凭借优异的服务,平民的价格赢得市场的关注,在中国政府明确认可菲律宾英语教师的资格和能力之后,多家机构纷纷前往菲律宾挖掘外教人才。师资力量对学习效果的影响至关重要,那么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教学效果有何不同?小编总结了一些购买过在线K12外教课程的家长反馈,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购买欧美外教课程的家长大多认为欧美外教因为英语母语的优势,口语表达更为地道,而且发音纯正,顺便还能让孩子多接触一些西方文化。但其中有部分家长表示,目前阶段课程结束后会考虑为孩子尝试菲律宾外教课程,原因在于不同欧美外教之间的口音也不尽相同,想要长期为孩子约到美式口音或英式口音的老师非常困难,刻意学习口音也无从谈起。

“目前孩子上课都在周末晚上,因为欧美外教每节课的课时费较贵而且约课不是很方便,每周只为孩子安排了两节外教课,考虑到一周学习2次的效果不是很明显,打算课程结束后试试菲律宾外教平台”,小陈妈妈为孩子购买一段时间的欧美外教课程后表示,“家长群里有人推荐菲律宾外教的课程,说孩子每天放学都上课,英语进步特别快,花的钱反而没我现在多”。像小陈妈妈这样的情况并不少,一些家长发现要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接触语言的频率是关键,菲律宾外教性格开朗热情,服务好,性价比高,这些都是菲律宾外教的过人之处。

像是以菲律宾外教起家的51Talk,单节课时价格仅为欧美外教价格的1/3至1/4。英语语言的学习是长时间积累的结果,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价格影响在日积月累后表现更为明显。而且很多家长反映菲律宾外教的学习效果更好,因为他们教学时间更为灵活,能根据每位孩子的具体情况调整教学方法,而且他们与孩子的互动也更加轻松自然。

图片1.png 

(艾媒咨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

“菲律宾外教认真负责,会照顾孩子的感受,孩子本来偏内向的,现在被老师带得活泼起来”,已经让孩子通过51Talk在线菲律宾外教1对1课程学习1年英语的刘女士表示,“学校里的课程对她来说特别轻松,经常有一个班的小朋友家长跟我取经”。

有部分家长不同意以地域区分外教的做法,他们认为哪里的外教都会有好有坏,选择负责任的平台更重要,就像普通班里有学习好的,也一定有学习差的,但是尖子班里的都不会太差。不少家长表示,51Talk的外教师资选拔更加严格,而且标准公开透明,能够在网上查到。据悉,51Talk在菲律宾建立运营中心已有7年之久,仅录取申请者中最顶尖的3%,近93%拥有本科学历,7%以上是硕士研究生,大多拥有国际认可的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证书。

图片2.png 

(51Talk的部分菲律宾外教)

51Talk对菲律宾外教的运营已经相当成熟,难以被后来者超越。51Talk还会针对中国孩子的学习需求,对每位菲律宾外教都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所以大多家长觉得菲律宾外教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提升最大也不足为奇。

语言学习的根本目的是交流,国际社会并没有所谓标准英语口音,所以总体来说,外教的耐心程度,教学效果性价比关键,因此菲律宾外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更具优势,当然无论选择菲律宾外教或是欧美外教,小编都推荐通过品牌较好、值得信赖的平台学习,效果更能有所保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