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部公布,这三大证书早已取消,考了也没多大用
来源:     2018-10-8 9:39:00
 

教育部公布:这三大证书早已取消,考了也没多大用,建议考生看看

说实话现在大学生,满大街都是,所以说现在大学生文凭有的没的,都没法安排,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在变,教育改革也在变,如今的大学生早已不向以前的大学生含金量那么高,更多行业的门槛则是一本薄薄的证书,考证则成了当代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所谓“证多不压身”,抱着不考白不考的心思,许多人在大学中哪怕对这个行业不对口,也会把考证先纳入大学必做事情范围内。这也是一个保障,也是一个踏实,多了一个保护膜。

但是人们都忘记了,未来是谁也不能掌控的,今年教育多方改革,据官方宣称的,有许多证书已经取消了,如果要考证的同学,可要注意了。早知道早节省时间。

一、会计从业资格证

重大紧急消息,教育部公布,这三大证书早已取消,考了也没多大用

不从事这个职业的人或许都知道注册会计师(CPA),但是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或许不大了解。这个证书其实就是一个入门证书,没有这个证书连出纳都从事不了,有了这个证书才能够一步一步地初级、中级、高档、以及CPA往上考。但是在本年会计法修正,取消了从业资格考试,也就是说能够直接报考初级会计资格证。这样的话,提高了进入管帐和财政职业的门槛,关于其他专业不对口的学生想要考取管帐证,得需求付出一定的努力了,不要走弯路,白上了。

二、心理咨询师证

重大紧急消息,教育部公布,这三大证书早已取消,考了也没多大用

心理咨询师证也是大学中报考的证书中比较多的一种,很遗憾,2017年11月是最后的一次考试,在此之前报考过的同学,2018年5月是最后一次补考。目前关于证书的取消一事,还只是取消,关于心理行业的合法性如何判断,未从业人员如何入行,之前考过的证书是否还有效,还需要重新建立一套体系化、专业化的培养与认证方案来确立和解决。对于想要报考心理咨询师证,以后想要从事心理行业的同学来说,今年的这次取消事件确实让人很尴尬。

三、房地产经纪人

重大紧急消息,教育部公布,这三大证书早已取消,考了也没多大用

现在大家肯定都很关注这个房地产方面工作,首先说的是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是指通过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或者资格互认,依法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资格,并经过注册,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专业人员。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于2014年暂停考试,并从准入类资格中取消,此后房地产经纪人相关资格证调整为水平评价类,并且于2015年恢复考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