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黄浦区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2018-8-9 9:46:00
 
为落实市教委《关于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上海市规范教育培训市场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加强民办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提示》等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减轻广大中小学生的课外负担,长效保障区内各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近期,黄浦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区人保局、区公安消防支队和街道相关人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区内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第一批开展联合排查的对象为本区打浦桥街道和南京东路街道辖区内部分已取得办学许可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以及未取得资质从事有关教育办学活动的市场经营主体。
7月31日和8月2日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来到打浦桥街道和南京东路街道对有照有证、有照无资质和无照无证的三类共五所机构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重点为执行本市民办培训机构“一标准两办法”有关办学资质、安全管理、教学管理等办学情况,检查组按照听取学校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查看设施设备及办学环境、反馈问题的流程,进行了认真检查。
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未取得资质的单位,告知申报条件要求,并限期整改。
黄浦区结合区域实际,通过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整治形成长效机制,发现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存在的违规问题,强化举办者依法规范办学、安全办学的意识,广泛宣传民办教育有关政策法规,从而促进区内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健康有序规范发展。
来源:上海黄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