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
来源:     2016-12-7 10:15:00
 

  图片2.jpg

  1、首先恭喜您获得2016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请您介绍一下机构的特色和优势。

  孚格教育以深孚众望,格物致知为理念,加以资深的讲师团队,优质的服务团队以及人性化的课程设计。我们不仅仅是以让学员拿到证书为目的,更重要的是大家能不能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真正的东西,能不能把学到的东西实际运用于日常工作甚至平时生活中。当然,还有让学员能够真正的感受到学习不是一味的枯燥,也不是千篇一律的。

  孚格教育的优势,作为贵州最大的职业培训机构之一,同时也是贵州本土企业,从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专业化、标准化、多元化的培训体系。面授和网络课程相互结合,并独立开发有具自主知识产权的专门培训教材和全程网络课堂,为学员学习提供便利性,循环听课孚格教育所有课程及课后服务均有标准,并及时汲取学员的反馈意见,支持学费3年有效的超长限期。  

  2、就业情况是选择职业培训机构的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学校在学科设置、就业实践等方面有哪些特色?

  众所周知,会计是现在最热门也最缺人才的一个行业,我们拥有基础知识,实操等全方位的完善培训体制,不仅拥有高达98%的通过率,更做到了拿到证书就能上岗。

  3、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为教育领域的热点话题,您觉得职业培训机构在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了哪些积极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大多应届毕业生已经社会人士无法满足大部分中大型企业的需求,职业培训机构能够帮助刚毕业的学生以及企业专业技能不够完善的员工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企业培训人才,并且能够按照当下职业技能职能改变而改变,让学员可以快速适应。这样不仅可以大大减轻企业人才缺失,还能解决就业问题。

  4、您觉得职业培训机构的发展前景如何,贵机构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学如逆水行舟,不仅则退。我们需要跟紧时代的变化,对孚格教育未来几年的规划,我们已经开始做出了调整。

第一,主要还是对我们现有的产品进行打磨,同时也要开发我们新的培训课程。更有效地帮助学员拿到他们想要的资格证,这是基础。同时,我们从技能上边要真正地帮助到我们的学员,这是从第一个层次上面。

第二个层次,我们会无缝连接到就业市场,准备筹建或者是深度参与组建一些商务型企业,真正地能够帮助到在我们这里参加就业培训的学员,从就业率上或者从真正就业上能够给他们一些帮助。

  5、结合我们今年盛典的主题,您觉得贵机构要如何升级?

  孚格教育在贵州有两所分校,对于现在人才、技能都有大量需求的时代,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将会在更多地方开设分校。并且,会进一步引进资深的老师,调整出更完美的课程设计,以及扩大优质的服务团队等一系列动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