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来源:     2016-11-28 12:18:00
 

2016年11月26日上午10点整,艺学汇APP正式在深圳市艺学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启动上线。弘发永泰集团董事长张鉴伟先生,弘发永泰集团副董事长、艺学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余强先生为艺学汇APP上线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张鉴伟先生、余强先生分别给在座的嘉宾和团队员工进行了动情走心的演讲,分享了艺学汇的前世今生。

  张鉴伟先生用深深的90度鞠躬表达了对艺学汇勇士们无畏困难,迎难而上的感激之情。用“大胆、敬业、创新、正气”表达了未来对战友们的殷切期望。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余强先生讲述了团队历经300多个日夜艰苦奋斗的历程,虽然只是只言片语却也能感受到这一切的来之不易,拜访前辈、市场调查、框架规划、模式建立、架构梳理、人才引进,这一幕幕记忆的画面犹在眼前,情有所动,心有感慨。所有人都沉浸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沉浸在这的激动感慨的氛围之中。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当时的苦,才有现在的忆苦思甜;现在的苦,才有未来的苦尽甘来!从无到有的过程是最艰辛的,万事开头难,对于企业尤为如此。一个崭新的模式、一份没有标杆榜样、没有竞争对手的事业,是机会也是挑战。从0到1的过程,经历无数次的探索和尝试,经历无数次的失败和无助,经历无数次的否定和打击。然而,正是因为这前所未有的困境和挑战,才能在它呈在人面前时产生无比巨大的能量和价值。正是别人的不看好,才是我们可以为之挑战、自由翱翔驰骋的一片蓝海。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事实证明,从一年前的几个人到现在上百人的团队,甚至不久后更加壮大的团队队伍,从300多个日夜的辛苦奋斗到今天艺学汇的成果来看,我们走的路是对的。我们收获了精英团队中一批可爱的勇士,收获了行业同仁的认可,收获艺学汇上线数小时下载量就突破5万次的骄傲成绩!我们更收获了未来的征程上,更加勇者无敌的信念,我们将以不断创新的思维和方式为整个艺术行业,为全国人打造出受用有益的综合平台。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艺学汇上线,这只是从0到1奋斗的一个句点。从1到10,从10到100的创造才刚刚开始。现在才刚刚踏上征程。从艺学汇APP上线开始,艺学汇的责任不再只是产品的优化、团队的磨合,更多的是艺学汇承载着整个少儿艺术培训行业发展的重任。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责任和使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社会属性。只有我们在不断的强大、强大、再强大时,我们才可以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当我们具备了责任、使命和梦想时,一切的阻碍和困难都会烟消云散。

  

艺学汇: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人生,重在体验。回首过去,我们只求问心无愧。艺学汇的上线,是艺学汇发展的一个里程碑,现在只是一个踏上征程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的耕耘,在3-5年内创造行业感到自豪的有社会价值的一份事业,一个承载着梦想的综合型开放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