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高端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登陆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08-5-22 9:56:00
 

    2008年5月青岛,世界高端英语培训界的领导者华尔街英语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杭州后近期落户青岛,在市南区漳州路中环国际广场开设了本地第一家培训中心。

    青岛作为山东半岛的经济“龙头”城市,国际化趋势成为城市发展的动力之一,而相对应的是市民尤其职业人士亟待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需求。华尔街英语为青岛的英语培训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带来与国际接轨的顶级培训“套餐”,其独创的综合教学法系统和个性化、实用化的服务理念,将为职业人士和学生等英语学习者进行职场充电、出国留学、职业规划等提供强大助力,开启个人发展的强劲引擎。

    据了解,华尔街英语作为全球性英语培训集团,目前已向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个中心的200多万名学员提供了英语教育。在中国,已有超过6万名学员通过华尔街英语享受到优质的教学服务。

    学习者的需要是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教学设计和课程安排的最重要出发点,华尔街英语代表了最前沿的英语教学创新思维。在华尔街英语研发的“综合法”教学方式下,弹性的课程安排使学员们能够根据自己的进度要求循序渐进地学习英语。学员们不需要有强制的时间表、不受上课时间和次数的限制、不用担心是否会缺课。这种灵活的教学方式更符合学员们个人情况,能够克服由于工作繁忙带来的不便,更体现人性化的优势。

    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习惯对于英语学习来说至关重要。在纯英语环境中随时随地学英语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学习方式。据悉,华尔街英语是世界上第一家采用多元教学法以及首次将培训中心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机构。在华尔街英语,学员们能通过多元的英语学习平台:语言实验室、互动面授课、扎实补充课、社交俱乐部、学员的全球网络俱乐部,全方位地提高自己的英语素质。学员们不仅能接受经验丰富及具有资格认证的英语母语国家教师的课堂指导,更能与外教在英语角的交流中提高实际应用能力,而网络俱乐部更让英语无时不刻融入学员的生活。

    想在英文交流中游刃有余,从容不迫,想为职场增加个人附加值……如今成为了越来越多职场白领和学生的需求。在平时加强英语学习的同时,优秀的英语培训机构更可以为英语素质的全面提高提供质变的契机。华尔街英语青岛培训中心的开业,让英语学习者不出国门,就能学到纯正英语;并在行业内部推动青岛英语培训市场向品质化、实用化发展。

    相关背景

    关于华尔街英语华尔街英语是一家主要面向个人、公司、政府和学校提供英语培训的专业机构。独创了知名全球的“综合法”教学系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拥有296亿美元的私人企业Carlyle集团子公司,华尔街学院的国际总部设立在美国的华盛顿特区,欧洲总部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成立于1972年的华尔街学院在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的27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近400个培训中心,拥有学员超过200万。

    华尔街学院自2000年5月进入中国,在北京的国际贸易中心开设了第一家培训中心。截至目前,“华尔街英语”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设有35个培训中心,拥有注册学员超过60,000多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