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推荐一个培训机构:红途咨询
来源:     2008-1-11 12:04:00
 
广州红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红途咨询•公司简介

广州红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途咨询”)是国内早期专业研究企业职业化建设的知识管理机构。核心业务在于为企业提供人员职业化素质训练发展服务,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发展员工职业化才能,促进个人与组织绩效增长。

红途咨询研究建立“员工职业化素质模型”和“职业化素质管理矩阵”,在此基础上发展完善了“职业经理人核心素质训练模型”、“卓越员工素质训练模型”等,多角度多层次为企业提供人员职业化建设系统方案和训练服务。

红途咨询坚持走产品引进加研发路线,三年来陆续引入、改善并推出20余项成熟的职业化技能训练产品,至今仍在管理训练领域持续发挥着独特的影响力。

红途咨询作为中国企业顾问协会理事单位,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职业化建设与人才发展伙伴,正在不懈努力。
本文发表于博锐|boraid|36


红途咨询•事业宗旨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发展员工职业才能,促进公司生意增长



红途咨询•非常特点

职业管理:红途咨询以传统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来运作,倡导公司经营管理职业化,坚持员工队伍专业化。公司董事会由企业高管、培训专家、咨询专家、资深律师等所组成,并由一批资深职业经理人负责日常运营管理。职业的公司经营模式,使公司具备了稳定、健康的市场服务机制。

专业队伍:红途咨询的所有培训顾问都具有若干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或培训管理工作经验,能够很好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形成良性互动,更有效的推动客户培训工作的发展。

职业师资:红途咨询的培训师非常职业化,他(她)们具备:成功的职场经历、丰富的人生阅历、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专业的培训技术。

专业产品:红途咨询的产品具有系统性和原创性,主要有三个来源:从国外引进优秀课程并汉化、专家和国外培训机构联合开发、红途专家学习并开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