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STP中国软件人才培训机构 南京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软件人才培训机构     2007-6-5 10:27:00
 
 

1、日常管理机构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 “工程领导小组”下设的工程管理办公室,负责《工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办公室”设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 培训委员会。

2、组织实施单位

  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CSTP)职业教育管理办公室 “CSTP职业教育管理办公室”为“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下设的专门面向国内社会培训机构和大中 专院校开展《工程》专业合作的专门管理、服务机构。负责面向合作单位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工作指导。

3、教育支持单位

  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为“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委托的《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教育项目的承担单位。负责向《工程》的合作单位提供“专业教学方案”、“教师培训与输出”、“教学支持与服务”、“技术认证服务”、“ 就业咨询”等工作。

4、CSTP职业训练基地或合作院校

  按照《工程》规划构建“中国软件专业人才职业训练基地(或合作院校)”骨干网络,按照《工程》的专业内容和 人才培训标准实施具体的招生、教学、就业指导等管理工作,根据机构的情况可承担指定专业人才的初级培训或中高级 培训工作。

5、中国软件专业人才网(就业平台)

  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联合推出的面向国内外人力资源市场的软件专门人才的全国性 交流平台,已经建立以“中国软件人才网”为核心的学员学籍管理、项目实习与就业服务保障系统。工程依托科技部火炬中心的各地国家级软件园、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遍布全国的近一万家软件会员单位和国家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 会共同打造面向国内外市场的“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库”和“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绿色通道)”。

人才网将开展如下互动业务:

● 将CSTP的学员向国内软件园、软件企业和国外企业进行输出;
● 按照国内外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CSTP体系实现“定单培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