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千轩机构—银行培训专家:提供金融企业培训,北京银行培训公司
来源: 千轩机构     2007-6-5 10:27:00
 
     “千轩机构”是美国著名金融咨询机构—“BTC公司”在华唯一指定代理机构。同时得到瑞士国际培训机构、“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等机构的鼎力支持,是国内一流的专业银行顾问咨询与管理培训机构。

成立四年来,专注于商业银行发展领域的研究;“千轩机构”倡导的
“咨询式培训”和重点采用的国际流行“案例式教学”以及“体验式教学”方式,侧重于银行培训的实际收效,在银行咨询业界留下了极佳的口碑。获得了平均 90分以上的高满意评分。

“千轩机构”积极开展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与合作,与国内外各大银行与金融咨询机构有着广泛而深入的技术、人才交流;及时反馈全球金融领域的最新动态,为金融企业提供大量专业的顾问咨询与课程定制服务。

同时,“千轩机构”拥有:完善的服务流程、贯彻承诺、提供专业跟进和建议;机构银行咨询、培训业务范围已遍及全国各地。   




千轩机构—银行培训专家,p2“千轩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银行专业顾问队伍:由数十位国内外资深培训顾问组成,多来自包括“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在内的曾任职于世界500强银行中的资深管理人士,拥有十年以上成功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业最新动态,在所在领域都已卓有建树。

“千轩机构”积极开展国际人才交流,与国内外各大银行及专业金融咨询机构有着广泛而深入的技术、人才交流,拥有“全职的顾问群体”;“自身不断学习和发展的机制”。  





千轩机构—银行培训专家,p3“千轩机构” 的培训课程系列包括以下几个领域:
  1. 银行市场营销管理、客户经理培训系列银行营业厅服务提升系列培训
  2. 现代商业银行人力资源管理
  3. 现代商业银行管理与高端战略系列……
    共计 140余门课程……

我们的银行专家们不断研究和了解国际金融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使得我们能够紧跟国际最新的银行咨询和培训潮流,采用美国“BTC公司”成功的银行咨询、培训经验与优秀的课程内容,同时又能够及时本地化这些知识和技能,从而持续我们的知识优势和服务质量。   

  

















银行礼仪培训




“千轩机构”成立四年来,在国际“银行培训领域”积累了
丰富的经验,先后为近百家银行举办了近三百场各种银行业
相关主题的培训,获得了平均 90分以上的高满意评分,在银
行咨询业界留下了极佳的口碑。这里是大陆地区部分培训咨询
银行客户:
  金融客户评价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