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劳务输出
来源:北京京师环宇文化交流中心     2007-6-5 10:21:00
 
     新兴的白金教师职业-----对外汉语教师。

     对外汉语教师职业特点:金色的收入(以外币计算工资)稳定的教师职业;每学期固定的带薪假期;认可的技术移民职业;出国留学人员理想的打工职业;体面的工作,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国迅速增长的经济、巨大的市场与国际影响力,正引发全球新一轮“汉语热”。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海外了解中国和学习汉语的热潮将更加高涨。据教育部预测,到2010年全球学习汉语的人数将达到1亿。而如今有对外汉语资格证书的人总共才5千多,汉语教师的缺在500万以上,美国缺30万。一个巨大的市场正在形成,一个历史性的机遇呈现在眼前,目前,对外汉语教师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月进万元已是普遍现象,对外汉语教师已经成为无尚光荣、令人羡慕的高收入职业。

    “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原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国际“金卡”,是走向世界的环球“通行证”。我中心的部分老师参加了07年新大纲编写,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特开设此次考前辅导班,聘请相关专家(主要来自北大、北师大、北语和人大)及在历次考试中获得高分有丰富考试经验的优秀对外汉语教师来我中心授课(本次课程根据新大纲趋向设置。)

课 程
课时
授课时间
招生对象
备注
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理论
12
6月23、24、30日
7月1、7、8、14、15日
(周末班)
拟报考能力资格考试者、欲出国留学移民者、准备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的有识之士 。
总课时:64
 
总天数:共8天
 
培训费:1280
 
现代汉语
16
中国文化
16
课堂实践
汉语综合课及语法教学
8
汉语语音教学
2
汉语汉字教学
2
汉语听力教学
4
汉语口语教学
4
汉语教学技巧与游戏
2(赠)
 
说明:
1、优惠措施:(1)报名前20名打7.5折,培训费960元。(2)每位学员送600元的网络同步课程
 
2、择优外派:通过考试的学员,我们将择优推荐到海外任教(主要派往美国,由美国联科集团外派。) 
 
3、上课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
 
4、报名时间:5月28日到6月22日全天(9:00—21:00)
 
5、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学品书店(学五食堂旁)。报完名后可以查阅相关对外汉语书籍。
 
6、名额限定:30-60人。(为保质量,故限名额,电话预约,先到先报,额满就止。)
 
7、报名电话:01051658418   杨老师 朱老师    邮 箱:fudao88@126.com
 
8、网络辅导:考虑到外地学员来京面授之不便,我们特开设了网络在线辅导班:www.fudao123.com,将带给您权威而便捷的指导。
 
                                    北京京师环宇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国际汉语教师培育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