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宝义电脑培训中心
来源:新浪网     2007-4-28 9:34:00
 

       机构介绍:

  广州宝义电脑培训中心是北京大学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组建的专业IT职业教育公司。在先进的管理教学经验、系统完美的教材编排、灵活机动、以人为本的课程设置的基础上,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信息技术教育领域的先锋。

   公司采取特许经营模式,在全国教育培训机构及相关机构中广泛发展合作伙伴,建立“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授权培训中心”。所有中心实行统一经营管理、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短时期内,公司便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展了近100家授权培训中心,学员人数逾5万人,发展速度之快、经营规模之大、学员人数之多,在全国众多IT职业培训机构中一枝独秀。

   公司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已经得到了来自国际 (ISO9001认证)、国内(劳动与社会保障部OSTA认证)的双重认可,并与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供应商ORACLE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培训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国内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北大青鸟APTECH拥有许多在业界开创“先河”的“殊荣”。“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 凭借自身的专业实力,以2002年全体系收入2.1亿人民币、市场占有率8.3%;2003年全体系收入2.5亿,市场占有率8.7%、增长率19.1%,连续两年以明显优势超越业内强劲对手,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成为中国IT职业培训领域不折不扣的第一品牌。

   日前,中国最大 IT 职业教育产品开发商北大青鸟 APTECH 与广州宝义计算机教育在广州成立北大青鸟 APTECH 广州宝义培训中心。该培训机构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背景和实力,充分继承了 ACCP 职业教育的优势,适时推出了更加契合中国国情、顺应 IT 产业发展潮流的 BENET 网络工程师课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