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航天科技集团召开首次培训教育工作会
来源:     2007-12-12 16:31:00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8年来的首次培训教育工作会于12月4日召开。会议总结了培训教育工作和经验,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马兴瑞总经理向大会发来贺词。吴卓副总经理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10家培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名优秀研究生导师、30名培训教育先进工作者。8家单位就各自独具特色的培训教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马兴瑞在贺词中指出: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培训教育工作始终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为科研生产、经营开发和改革发展服务,为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多年来,坚持按需施教、学用结合,采取多种措施,对各级各类人员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培训教育,提高了航天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集团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培训教育工作肩负着为集团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的重任,希望同志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国际一流宇航公司的目标再立新功。
  吴卓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培训教育工作的地位和意义。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培训教育工作管理模式,加大国际合作交流的力度,加强管理者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培训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级负责,协调管理”的原则,以全面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核心,以全员培训为基础,以高层次人才培训为重点,做到重要人才重点培训、紧缺人才加紧培训、青年人才经常培训,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形成培训的长效机制。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和基础课题研究;做好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准备工作;大力倡导航天文化培训;认真做好博士后、研究生及出国留学工作;切实保证培训教育经费的投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