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十建举办第二期项目管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07-12-12 16:31:00
 
12月10日,为期10天的十建公司第二期项目管理培训班开办,十建公司领导樊继贤、吴忠宪、刘昭武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十建公司各专业公司的27名班长、技师、劳动模范、技术能手参加了培训。

    十建公司经理樊继贤在培训班上就公司形势任务和搞好本次培训讲了话。他说,为了实现十建公司向“C+CM” 管理转型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充实十建公司施工管理队伍,进一步提高十建公司项目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十建公司决定加大项目管理培训工作力度,让更多的班长、技师、劳动模范和技术能手,不仅能在施工生产中打先锋,更要努力提高他们的工程综合管理能力,通过工程管理为公司赢得更好的效益。

    樊继贤经理说,近年来,十建公司在齐鲁乙烯改扩建、茂名乙烯改扩建、新疆塔化、海南炼化等许多重点工程建设中,依靠我们的拼搏努力,把许多看似不可能实现的工程目标变成了可能,得到了集团公司的一致赞扬。为了实现向管理型公司转型的目标,我们要在做好做精“四大一特”的基础上,努力加大工程施工管理的培训力度,培养更多的项目管理人才。

    十建公司副经理王存庭结合项目管理的实践讲了第一课,主讲的内容是《工作方式、方法、行为准则》。

    本次培训将系统地学习项目管理与进度控制、项目成本管理与工程合同、物资装备管理、HSE管理、技术管理、工程监理、项目工程质量管理、法律法规、计算机基础知识及应用、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劳动定额等相关知识。学习班结束时将进行考试。

    参加培训的人员是根据业绩、工作能力以及岗位适应性等,从劳动态度好、工作认真、操作技能高的班长、技师、各级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中推荐出来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