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系统特色课程帮助投资者理性投资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09-7-27 14:08:00
 

  经过两个月的积极筹备,股民学校广发证券上海玉兰路营业部授课点7月推出初、中级特色课程,并受到浦东花木地区投资者的欢迎。

  营业部多年来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在花木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此次开办股民学校授课点,既是积极响应证券监管部门号召,也是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营业部选择与上证报股民学校联合办学,以规范化、专业化授课将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据悉,中级课程由营业部自主开发,内容以证券投资分析为主,并结合了营业部分析师多年积累的投资经验。该培训班主要针对两类投资者,一类是有一定经验和基础、但还未形成一套行之有效投资模式的投资者;另一类是希望通过比较系统的培训,能够以一个较高、较专业的角度来看待整个市场或者单个上市公司,以期实现理性操作的目标的投资者。

  中级培训班分上、下两个课程,一个课程2个小时。课程内容包括:宏观基本分析入门、上市公司分析入门、技术分析入门、股市操作技巧入门。投资者可以在中级培训中了解对于诸多经济指标意义的认识、学会如何选择上市公司、学会看大的趋势、学会简单但比较经典的技术指标的看法以及操盘、看盘的操作技巧。营业部希望投资者依照大概率事件进行操作,以趋势的眼光来观察这个市场,跟随趋势进行操作,在市场中获得长久生存的空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