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高考预科课程在武进高级中学开设
来源:常州晚报     2009-1-5 9:41:00
 
    近日,省武进高级中学与嘉华世达常州办事处联合开设国际大学预科课程——GAC全球评估证书。常州学生不出国门,即可和海外学子同时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并享受美国高考生同等待遇。
    由嘉华世达常州办事处引进的GAC课程,是全球广获认可的大学预科课程,专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生所设计,由美、加、澳籍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资深专业外教为学生提供原汁原味的课程教学,学生通过GAC课程9个月的学习,凭借获得的GAC证书和GPA成绩单以及相应的语言成绩,可以直升各英语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的优秀大学,无需再在国外就读一年大学预科,实现国内高中与国外大学学习的顺利转换。据称,GAC是唯一涵盖ACT考试的国际课程。ACT俗称“美国高考”,ACT成绩和SAT成绩被全美包括哈佛大学等常春藤名校在内的3000多所大学接受为本科入学标准,也是奖学金发放的主要依据。
    据了解,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公司隶属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国内第一家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可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其常州办事处于去年6月正式成立。此次在省武高内设立GAC教学及ACT考试中心,寒假期间将面向全市招收高二通过会考的学生,首批招生25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