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学研究生国际文凭课程入沪
来源:新闻晨报       2008-10-27 11:27:00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旨在为国内外IB学校培养师资的教育学研究生国际文凭课程PYP近日登陆上海,并将于11月1日14时在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内的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举行说明会。

记者从上海布里斯班教育培训中心获悉,他们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合作开设的PYP项目。学习者可以在不影响正常上班的情况下通过周末和网上来完成课程。当然,入学要求比较高,尤其在语言方面。项目毕业生同时也享有墨尔本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一半的学分。

名词解释:IB课程

IB课程全称为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它是国际文凭组织IBO的国际型课程,分为三个课程项目:大学预科项目DP(DiplomaProgram)、中学项目MYP(MiddleYearsPro鄄gram)和小学项目 PYP(PrimaryYearsProgram)。IB课程设置分为六个学科:语言、数学、科学技术、艺术、人文、个人与社会与健身教育。在上海现有开设IB课程的学校里,除了母语教学用中文讲课外,其它学科均用英语授课。

IB课程被全球教育界认可为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教育项目,被更广泛的大、中、小学所接受,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全世界129个国家和地区有2000多所IB学校,新生报名率也在节节攀升。

学生就读世界各地IB学校,其文凭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斯坦福、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都为优秀的IB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励学分等入学优惠待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