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第一领导力课程《领袖的风采》管理教程
来源:半岛网      2008-9-22 10:25:00
 
   社会各界对此次盛会备加关注。近3百家国内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会场座无虚席。

    纵观当今的经济形势,人民币升值,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能本提高,美国次贷危机影响等等不利因素,把众多企业逼到了怎样一种困境?

  “整个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国内很多企业生存将面临极大挑战。接下来冬天会比大家想象的更长!更寒冷!更复杂!”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封题为《冬天的使命》的内部邮件,在经济界引起热议!马云认为,未来几年经济有可能进入非常困难时期,特别是一些中小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冬天还有多远?冬天真的已经到来了吗?不管怎样,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人们都切实感受到了“2008年将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这句话的分量。

亚洲八大讲师之一的易发久老师此次来青,给岛城的广大企业及时的带来了“越冬”的棉被——《领袖的风采》。训前准备会上会上,易发久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到会嘉宾对易发久老师独特实战型的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现场达到了高潮。

    《领袖的风采》管理教程是易发久畅销10余年的经典课程,它的主旨是做自己的领袖,打造团队无限潜能;提升管理者的领导思维和创新思维。课程以独特的训练方式,让受训者切身感受心灵的洗礼。这套适合50万中小企业总裁的管理工具被誉为“中国第一领导力教程”。10余年来,《领袖的风采》已为近3000家知名企业(包括130余家“世界500强”在华企业)提供了专业训练,受训学员高达30万人,最高创下了训后满意率为99.52%的培训界奇迹。是中国企业越过严冬最厚实的棉被。让企业更加具备“越冬”能力。真正走向企业的春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