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公立小学课程首度进驻中国
来源:金陵热线      2008-8-4 10:53:00
 

    实现中美同质同步教学效果

    “会活动的课本”、1.5亿美金打造的多媒体少儿课程体系、风靡全球的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法……美国公立小学的这些关键元素如今首次在中国登陆,并迅速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30家教学中心。据悉,引入同质同步美国小学课程体系的瑞思学科英语,是全球最大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集团旗下的全球少儿英语教育第一品牌。该公司品牌总监Helen女士表示,“美国公立小学课程进驻中国,将使中国少儿英语教育达到与美国同质同步的教学效果。”

    半数美国小学使用瑞思课程

    据了解,瑞思学科英语引入中国的课程体系耗资1.5亿美元打造,堪称全球最昂贵的教学课程体系。在美国,每2个美国小学生当中,就有1个在学校学习的是瑞思的DS课程体系。瑞思课程体系不仅在美国占据垄断地位,也是目前全球应用范围最广的英语学习体系。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立学校,有超过1亿名小学生正在通过这一教学体系建立自己的英语思维。

    小学生英语超越专八水平?

    与其他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教育方法不同的是,瑞思的“浸入式学科英语”提供了一个纯英语学习环境。课堂上禁止老师和孩子使用中文,从而根除了“英汉互译”的传统教学模式;更为重要的是,瑞思是用英语来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课程,为将来孩子使用英文工作打下基础。

    瑞思英语学术总监Sally表示,“就好比国内的白领和文盲,大家都会说中文,但没有接受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的文盲,只能将语言运用在简单的生活当中,而白领由于接受过学科教育,可以灵活地将语言运用在工作当中。瑞思培养的目标也正是‘工作英语’。”

    据了解,瑞思的课程内容丰富性上已经远远超出了国内的英语教培训机构大部分通过英语专业八级的大学生,对于理解瑞思小学3年级的课程,已经明显感到吃力。

    与美国教学同质同步

    瑞思仅仅用了短短半年时间,就在全国20余个城市建立了30多个培训中心。教育专家认为,瑞思快速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正是瑞思将美国小学课程原汁原味的带到了中国,从而实现了与美国同质同步的教学效果。

    据了解。瑞思的课程也分为12个年级,确保每个孩子在课堂接受的是一个完整的教育体系,而并非像国内其他英语教育机构那样简单的背单词、学语法。

    “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同样需要接受10多年的英语教育,才能将英语运用在工作中,而在中国最近30年里,虽然每年有3亿人在学英语,但却很少有人能将语言运用在工作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学习英语缺少一个完整的体系,都是急于求成的学法。”Sally介绍说,瑞思带来的是美国小学同步课程,只有这样,最终才能培养出孩子的工作英语,拥有自己的英语思维,而不是传统机构培养出来的“英汉互译思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