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PA商学会计学士捷径课程热招中
来源:中青在线     2008-6-27 9:47:00
 
名校联手打造会计精品课程

  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在墨尔本地区唯一的考试中心,并肩负着澳大利亚CAP注册会计师考试教程资料的编撰和培训工作。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与迪肯大学强强联手合作了CAP商业会计学士捷径课程,学制3年,每年2月、7月和10月均有开学。众所周知,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驻华代表: Josephine Yao 女士提醒中国学生:本专业的申请竞争相当激烈,很多中国学生会因为申请不及时而与这个绝好的申请机会失之交臂。请有意入读的学生务必把握良机!尽早申请!名额有限!

  课程高就业率的保证:边学习,边实践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的会计专业在澳大利亚首屈一指,极具特色,是培养高专业水准的会计师的摇篮。商学士(会计)学位课程是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最具特色、最有引力的学位课程之一。学费低廉,学制短,课程设置的灵活及全面程度是澳洲绝无仅有的,而一年学习后的社会实习可以保证学生获得接触社会和实际工作经验的绝佳机会。授课的老师多是资深的教授,而且在许多课程中,还聘请现在业界的专业人士,即处于金融领域最前沿一线工作者,直接传授经验。这种模式的教学,学生的学到的不仅是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马上就可以把理论直接应用于实践。所有的学生都获益匪浅,在学校即能接触社会最前沿最实用的专业知识。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的会计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具有极高的就业率,工作稳定。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CPA商学会计学士捷径课程详介

  商业会计专业不但提供了会计专业领域的课程,而且在商业领域方面给予了学生一系列专业知识的培训。毕业学生不仅可以成为澳大利亚标准职业划分(ASCO)清单上需要的会计专业人士,而且强大的商学教育和实践背景将使学生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有资本和能力向更高职位进军,如财务总监、总裁助理、CEO等。

  第一学年学生必须在霍姆斯格兰通过除了迪肯大学8门课程外的6门课程的考试,才有资格进入迪肯大学进行第二学年的学习。学生可以选择在迪肯大学在Burwood的墨尔本校区,Waurn Ponds的Geelong校区或Warrnambool校区继续第二和第三学年金融学士学位的学习,也可以选择在霍姆斯格兰继续会计专业高等文凭的学习,最终获得会计专业的高等文凭证书。

  主要课程

  会计决策学,商业决策学,商业信息系统,商业沟通技能,经济原理,金融基本原理,管理,国际经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