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课程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倒背如流新概念” 英语课程登陆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2008-5-23 9:38:00
 
上周,来自广东省20多个培训学校的老师在江门玛伽国际语言学校接受了为期5天的由上海勤学堂提供的倒背如流新概念实训会。据介绍,此次实训会的目的为了解决学习英语记忆的问题,提高老师教学的互动技巧和整体素质,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好评。

  记了就忘,

  背诵难题困扰英语学习者

  众所周知,在缺乏语言环境的条件下,背诵大量的单词是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从语言学习的角度讲,听说读写四大环节中,听和读属于“输入”范围,说和写则属于“输出”范畴。要保证源源不断的“输出”,就必然要依托源源不断地“输入”,否则“输出”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新概念英语》教材长期以来被公认为是非英语国家最经典、地道的英语学习宝典,成为满足“输入”源的最经典教材,但是多数新概念英语学习者多有过这样的困扰:每天花大量时间背诵,却总是陷入背了又忘,忘了又背的痛苦循环,付出时间与精力却往往事倍功半。大家都苦于没有一个高效的记忆方法。

创新课程,

  提出英语背诵“新概念”

  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让大家快速背诵,又能长久不忘呢?上海教育专家经过多年研发的创新课程“倒背如流新概念”解决了背诵难题。该课程提出,通过记忆方法的大变革,过去看来不可能的事情,将变成人人都能做到的。

  倒背如流新概念是一套面授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混合式课程体系,这套课程设计以创新原理为理论依据:一是左右脑协调合作原理:人的左脑主管文字及逻辑思维,右脑主管情景及形象思维。传统英语教学方法注重把知识灌输给学生,然后学生死记硬背,这只开发了左脑,“倒背如流新概念”课程提出要帮助学习者充分发掘左右脑潜能,左右脑协调合作,提高背诵效率。二是从形象到抽象的语言习得规律,建立结构化记忆网络:该课程创建了一套完整的图象系统,将文字信息转化成图象,帮助学习者建立结构化记忆网络,将记忆背诵变成轻而易举,并且长久不忘。

  目前,由上海勤学堂研发的新型课程“倒背如流新概念”已在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北京戴尔国际英语、福州新概念学校等全国各地几百所英语培训机构试用,效果显著,受到各合作学校的好评。

  江门玛伽国际语言学校

  引进新课程

  为向广大江门英语学习者介绍这一先进科学的背诵方法,江门玛伽国际语言学校特别引进了“倒背如流新概念”这一创新课程。

  该校黄校长告诉记者,引进“倒背如流新概念”课程主要是满足市场需求,许多家长在孩子学完小学课程后,希望学习新概念课程提高孩子英语水平;虽然目前江门不少英语培训学校开设了“新概念英语系列”培训课程,但是却没有解决背诵难题。玛伽外语独家引进倒背如流新概念课程,目的是希望能让这一创新课程使更多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受益。“江门的英语学习者需要这样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它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指出了一条捷径。”

  “引进课程的目的不单单是传授学生这一背诵方法,最终目的是要让学生通过背诵掌握学习要点,提高运用能力。”玛伽外语将结合自己的教学特色,完善原有授课方式,来重新演绎传统经典的新概念英语。黄校长介绍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