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印尼新雅学院代表团访华大 合作办学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9-29 11:39:00
 
  26日上午,华侨大学校长丘进、副校长张禹东在华文学院会见了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郑年锦及印尼新雅学院代表团一行。

  丘进在会谈时说,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与印尼新雅学院建立的“2+2”的合作办学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质量是教学的根本,学校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高水平人才,促进中印两国的文化交流。同时,他希望新雅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学好中国语言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时政,为华侨大学和新雅学院增光。

  郑年锦和印尼新雅之光基金会理事长李伯巧表示,华侨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大学,已经毕业的同学们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华侨大学和华文学院的老师对学生们的关怀和培养,希望与会的同学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好中华文化,不辜负老师的教导。

  华大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光代表华文学院感谢郑年锦董事及印尼新雅学院访问团一行莅临访问指导,他也说,华侨大学的“大华文教育”理念将为广大学员学习中华文化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访问团一行还与在华文学院就读的印尼新雅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华文学院副院长陈旋波、副书记张灯等参加了会谈。

  据悉,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已于2005年与印尼新雅学院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共有20名新雅学院学生在校学习。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今后五年内,共同促进印尼新雅学院华文教育工作的开展,包括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协助印尼新雅学院创建中文系、开设中文课程、选派教师、相互承认学分、合作编写教材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