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口景山学校与加拿大合作办学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10-13 11:48:00
 
    有意从高中开始选择到国外一流的教育管理机构就读、进而晋升北美各高校的学生,多了一个新的选择。今天上午,海口景山学校与加拿大莱斯特・比・皮尔逊教委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高调宣布双方将合办“加拿大公立高中直通班”。

  今后申请就读“加拿大公立高中直通班”的海南学生,可在海口景山学校就读高中一年级,之后转入加拿大莱斯特・比・皮尔逊教育委员会下属公立中学就读,修完规定课程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并可申请报考北美的各类大学。莱斯特・比・皮尔逊教委董事会主席马克斯・塔巴西尼克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加拿大公立高中直通班”的招生工作将从明年春节前后展开,明年10月首批学生将赴加就读。

  加拿大莱斯特・比・皮尔逊教委是魁北克最大的英语教育委员会,以1957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加拿大前总理莱斯特・比・皮尔逊的名字命名。目前该教委下辖60所中小学校及成人教育中心,是加拿大享有盛名的教育管理机构。

  海口景山学校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社会口碑良好的民办学校,且学生英语能力比较突出,仅近三年该校学生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就有20名同学获国家一等奖、19名同学获国家二等奖,在中央电视台“希望杯”和“雅思杯”英语风采大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