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石化首次与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办学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09-1-13 8:58:00
 
    武石化分公司首开与国内高校联合办学先河,1月10日,武汉石化、华东理工大学联办的化学工程硕士班喜迎开学。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在2009年依然面临着极其严峻的形势,同时也赋予了石化企业新的机遇。随着炼油改造二期工程的筹建和乙烯工程上马,武汉石化对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化工、技术类专业人才的储备刻不容缓。在此背景下,武石化首开与高校联合办学先河,从相关职能部门、单位遴选出38位有志职工,进修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硕士学位。有50余年建校历史的华东大,其化学工程学科位列全国前茅,是全国首批博士点、上海市最佳博士后流动站之一,专业培养体系完备,学科设置科学严谨。武石化的38位职工,将在华东大老师的教授下以半脱产的学习方式,于两年半至三年时间内完成硕士进修课程。

    1月10日,华东大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等亲临武石化,热情勉励38位武石化学子勤奋向学、励志明德,早日学有所成。分公司经理崔光磊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章守纪,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明确责任,孜孜以求,努力实践学以致用,将科学思维和方法融汇贯通于工作实际,在挑战中迎接美好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