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南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08届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湖南教育网     2008-7-1 9:51:00
 
       6月19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外合作项目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第二届164名毕业生庆贺,为他们即将奔赴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走上人生新的征程祝福。

    校长唐未兵、副校长杨虹,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和外籍教师代表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典礼,该院全体08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姝主持典礼。

    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虹教授在典礼上深情致辞,为大家送上离别箴言,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征程中“敬业务实,终身学习”,“追寻美德、追求卓越”,“修身健体,热爱生活”,希望大家心中常有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做有理想、有激情、有理智、有责任的人。

    营销0511H班刘玉洁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全体08届毕业生对母校栽培和师恩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表达了他们今天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他们为耀的愿望,并表示将牢记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攀登,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服务社会。在校生代表、营销0711H班胡谏馨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将以学长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

    教师代表刘彬和外籍教师代表Brett先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成长与进步的欣慰,并寄语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取得辉煌成就。

    毕业典礼上,本届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和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分别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母校的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校长唐未兵教授在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与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骄人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迅速转换角色,把在学校所学理论很好地应用到以后的实践工作中去;希望大家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地工作和学习,争创一流,报效祖国、造福社会。最后他深情祝福即将走向新的人生征程的学子们在下一个人生阶段中将会写出更为炫丽的篇章,祝福大家一路走好,走出一生精彩。

    近年来,我校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模式成效显著。据悉,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爱尔兰格里菲斯都柏林学院、荷兰萨克逊大学合作培养的此次164名毕业生中,27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近10人获省部级奖励和表彰,1人获得国家级奖励,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在校期间获得校院级荣誉称号;70多名同学将留学荷兰、爱尔兰等海外高等学府,其他同学也已找到了理想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