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开展校企联合办学、订单办学成绩喜人
来源:糖酒快讯      2008-3-11 9:40: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职业教育改革春风的吹拂下,广西钦州农业学校的办学模式取得了新的突破,区内外著名企业陆续到该校进行校企合作方面的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推动着该校办学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着教育教学改革步伐的加快,该校办学水平日益提高,知名度越来越高,筑巢引凤,取得一系列成效。首先,该校改革了半工半读模式,实行滚动式驻厂实习,即将所有半工半读学生分成若干批,每批200人左右,固定进入到同一个厂驻点实习,克服了因分散驻厂、全面开花而带来管理上的困难,而且学生的工资有所增加。其次,经过双方间的考察、参观和洽谈,2008年2月20日,该校分别与广西田园有限公司、东芝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书,开办“田园班”和“东芝班”。根据协议,该校每年将向这两家知名企业至少培养输送毕业生200名。这两个班学生在校期间根据表现每人每学年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奖学金资助。2月27日,日资企业日东光器香港有限公司的上级董事安藤谕史专程到该校进行考察,并当即拍板,接收该校2008届毕业生100名。3月4日,广东永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良一行5人到该校考察洽谈有关合作事宜,李董事长对该校的办学模式、教学管理、专业设置等表示浓厚兴趣,欢迎钦州农校向永昶的企业推介毕业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