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贴近绿叶 探赏红花
来源:湖南教育网      2007-10-19 16:37:00
 
       校企合作办学是湖南农业大学创新教育形式的重要体现,拓展学生素质增值的平台,也是“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在新时期的诠释。

    10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绿叶班全体成员应长沙绿叶生物有限公司的邀请,前往公司的所在所在地湖南隆平高科技园参加校企联谊,感受企业文化。

    绿叶公司是湖南农业大学三代人的创造力和智慧力的结晶,代表了老中青三代农大人对于科技创新和造福三农事业的孜孜追求和不懈执着。绿叶班是农大师生为了传承农大精神,培育四有新人而开设的,每年招收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共同在绿叶班学习、生活。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和活泼紧张的学习氛围,催生这批学生在共同学习和生活中协同进步,在竞争和合作中成熟。

    此次校企联谊,公司领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和用人原则等等。五年的时间,绿叶公司凭借“保健养殖”的科技力量,迅速崛起,成长为一个拥有国家专利多达12项的明星企业。绿叶奉献精神和保健养殖渗透学生心中,反响强烈。

    “绿叶精神感染人,绿叶员工感动人,是‘绿叶护红花,红花配绿叶’成就了今天的绿叶”来自大二的金洋洋说。

    “保健养殖的确前途光明,潜力无限。”05级动医创新班的代丹望着袁隆平院士亲笔题写的“倡导保健养殖,造福人民健康”感叹道。“师兄们为我们树立光辉的榜样。”

    中午时分,绿叶班的学生还与公司的员工进行了友谊篮球赛,并一起畅谈成长经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