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政策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各国留学信息最新发布 新加坡学费调高资助放宽
来源:     2009-4-22 8:42:00
 
  信用良好,得到留学贷款并不难

    留学不仅仅是接受国外先进的教育,对于家庭而言还是一笔教育投资。如果你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也可以选择留学贷款。目前,留学贷款以澳洲和新西兰为主。要明白,国外的使馆承认的是中国的银行的信用和证明,而不是家庭有多少钱。因此,对于存期不够,或者现金不足的家庭来说,都可以选择留学贷款。

    新加坡学费调高资助放宽

    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同时宣布,将在2008~2009学年调高学费4%~50%,并拉大对外国学生的收费差距。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目前有一成学生接受学校财务援助,学费提高后,预计需要援助的学生将增至18%,学校将放宽资助比例。

    澳大利亚公立中学收费低,学位充足

    澳大利亚的公立学校是政府资助、管理的学校,招生门槛不高。申请条件:要达到移民局免考IELTS的要求,中学生申请者初中毕业的英语成绩绩点必须超过75%,而且该生必须获得中国高中的录取通知书或正在中国高中就读。澳大利亚高中一般在1月份开学,如果学生没有参加英语考试,一般会被要求先读20周的语言课程,再入读高中课程。

    欧洲国家留学升温

    近年来,欧洲国家(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等)留学持续升温,已成为许多工薪阶层家庭的首选。上述四个国家留学均存在如下优势。1、上大学免收学费,如法、意、瑞,或低学费,如德国仅收500欧元/学期。2、大学水准一流,专业含金量高。3、上学期间可合法打工。预计,今年报考上述国家大学的国内学生将比去年上升40%。

    法国曝出留法学生涉嫌买文凭

    2008年10月,法国土伦大学一中国学生欲将现金交给中间人在校内遭到攻击,警方据此开始调查中国学生涉嫌买文凭的事件,该校企业管理学院有人以10万欧元换取60多位中国学生的硕士和学士文凭。为此,法国高教部部长要求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