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政策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州移民官来蓉 解析澳州移民政策
来源:     2008-12-3 10:51:00
 
    记者从相关机构了解到,12月2日下午2点在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四楼嘉陵岷江厅(人民中路1段15号),将有一场以澳大利亚移民和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免费讲座,在此次讲座上,澳大利亚西澳州政府移民处处长布鲁诺•德尔芬帝(Mr.Bruno Delfante)将和西澳洲移民官,澳洲名校招生代表一起现场讲解澳洲移民政策、州政府担保政策以及澳洲教育。关于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向移民官直接咨询。因为川商移民群体的日益庞大,成都成了澳大利亚移民官,教育官员推介移民、留学澳洲的重要城市。

  据成都新通星华出国服务公司移民专家透露,从去年开始,西澳州政府的移民官越来越频繁地来成都,给予川商移民群体直接面试的机会,据悉,与移民官一对一面谈可以让移民申请人有机会获得移民申请预担保,从而加快办理进度。澳大利亚移民环境非常适合四川商人。专家分析,澳大利亚移民有四大特点:一是处理周期短,无论是商业移民还是技术移民,处理周期一般在1年多;二是夫妻当中任何一方在澳大利亚居住,就可保留全家的移民身份;三是个人资产要求低,15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四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商业移民更加注重实效。目前澳大利亚商业移民主要针对的是有经济实力的企业主、公司股东或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来自中国的商业移民对澳大利亚经济增长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除了为子女教育而移民之外,今年以来新增的商业移民很多是为了自身企业的发展。对于企业家来说,移民不仅是个身份转换的过程,而且是拓展海外市场、进行二次创业的开始。同时,现在也是投资澳洲的大好时机。澳大利亚央行理事科瑞近日就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将可能影响到全球的经济增长,但澳大利亚经济仍受到资源出口的强劲支撑,澳洲经济所受影响较其他国家要缓和很多。据悉,澳大利亚经济已有连续17年的增长,主要受益于新兴经济体对其资源输出的强劲需求。而来自中国的投资人似乎对澳大利亚的房产等一些投资项目兴趣颇浓,据统计截止到6月底,中国在澳大利亚投资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量在各国排名中均名列第二。以上这些事实,使我们不能不再度关注澳大利亚的商业移民现状。

  业内人士认为,澳币的下跌是由于美元的回购以及其他因素造成,澳币目前的情况明显是价值低估的,投资澳洲正是时候。尤其是澳洲房产。原本1套60万澳币的房产,以6.5汇率计,需要人民币390万,而现在以汇率4.5计,只需要270万,省了120万。而且澳洲的房产,无论你是否拥有澳洲身份(临时身份、永久身份),都可以买新房,出租或者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