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政策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吸引人才新举措 技术移民又降10分
来源:     2005-7-25 11:26:00
 

  随着澳大利亚连续十年的经济增长,对各类技术人才的需求大增。2005年7月1日澳洲对技术移民政策作出重大调整,申请条件大大放宽,将495类别的通过分数由110分降为100分。

  根据495技术移民的计分规定,申请人只要达到100分,有州政府担保,就可获得3年临时居留签证,累计在担保的州居住满2年并累计工作满1年,无专业限制,即可顺利获得永居(绿卡)。对于中国的申请人要达到100分非常容易:有学士学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些专业1年工作经历即可),年龄不超过45周岁,雅思每门5分,即可达到或超过100分。目前,除首都堪培拉不提供担保外,其他各州都提供担保,但有些州有区域限制,只有南澳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北领地没有区域限制。

  新政策的出台使很多原来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人群获得了移民的可能。例如原来年龄超过39岁的人基本不够分,但现在只要不超过45岁都行。原来就业经验必须三年的,现在1-2年即可。原先雅思必须考到4个6分的,现在可能只要4个5分就可以了。

  凡此种种,澳洲新的技术移民政策为想出国的人士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根据移民法规定,495类别优先处理,有望在半年之内拿到签证。广东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提供免费评估并保证帮助客户申请到州政府担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