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预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加坡教育联盟网推出新加坡留学奖学金计划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09-2-10 8:59:00
 

  新加坡教育联盟网(http://www.studysg.com)是一个从事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国际性团体,以留学新加坡作为主要内容,以专做新加坡留学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包括新加坡大学申请、签证申请、留马生活帮助等各方面的信息资讯,同时开展国际性合作办学项目,旗下代理100多间,合作办学项目10多个。新加坡教育联盟网是由新加坡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nagement SDN.BHD.)创始人罗成先生和新加坡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Eastudy Services Sdn.Bhd)总经理钟声悦先生共同投资建立的新加坡留学门户网站,做为新加坡留学网站的佼佼者,新加坡教育联盟网(http://www.studysg.com)已经被视作中华学子留学新加坡的一面旗帜,势必成为所有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和朋友的必到之处。联盟网宗旨是:通过民间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加强新加坡与中国教育界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为马中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为促进亚洲整体教育水准提升做出贡献。

  为了推动新加坡在中国的教育宣传,新加坡教育联盟网创始人罗成先生携同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Eastudy Services Sdn.Bhd)总经理钟声悦先生一同向新加坡各大高校申请奖学金,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得到很多高校的认可,从2009年通过新加坡教育联盟(http://www.studysg.com  )和新加坡教育信息网(http://wwww.moesg.com ) 的学生可以享受以下奖学金计划。

  一、活动目的:为了鼓励在国内取得雅思高分和在学校里努力学习的学生。新加坡自助留学网特设立新加坡留学奖学金计划,密切跟新加坡知名私立院校合作,预计每年投入奖学金30-50万元人民币。

  参加活动的条件:自2009年03月01日起凡是在新加坡教育联盟网(http://www.studysg.com )和新加坡教育信息网(http://www.moesg.com  )都有机会获得300-10000新币的奖学金。

  申请奖学金资格者:
  A.IELTS高分取得者
  1.  IELTS成绩在国内考试达到6.5分以上者,可以申请IELTS成绩高分奖学金2500人民币,交报名费用之前。
  如果来大马读书以后,IELTS达到6.5分以上者,同样享受奖学金300新币

  2.IELTS成绩在国内考试达到7分以上者,可以申请IELTS成绩高分奖学金3500人民币,交报名费用之前有效。
  如果来大马读书以后,IELTS达到7分以上者,同样可以享受奖学金500新币
  B.就读degree的学生,可以申请"教育联盟网成绩优秀奖"。
  3+0的课程,一年以8门课为例,4个A以上者(都要合格),可以申请奖学金500新币。
  6个A以上者,可以申请奖学金1000新币。7个A以上者,可以申请第二年学费100%全免。

  C.就读MBA,或者硕士的学生,可以申请"优秀论文奖"
  你的硕士单科论文,如果成绩在85%以上的话,可以获得奖学金200新币
  如果成绩获得90%以上的话,可以获得奖学金200新币。

  D.家庭条件困难,来自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学生,可以跟我们申请助学奖学金。
  如需获得更多的信息,请咨询我们负责人:www.studysg.com@gmail.com
  在申请奖学金计划之前,请把你的IELTS成绩发到我们的邮箱,我们会进行审核,配合学校进行评估,然后把审定的结果发到你的邮箱。
  以前报名的学生也可以申请IELTS成绩奖,和教育联盟成绩优秀奖!
  新加坡直通车在线注册: http://www.studysg.com/applicationl.asp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