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预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英联邦留学升温 新东方雅思年会成焦点
来源:上海新东方学校      2009-12-8 13:34:00
 
 英联邦留学日渐升温,报考雅思人数也日益增长。12月5日下午,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年会在杨浦复旦旗舰广场举行。上海新东方雅思部主任杨志凯,携上海新东方雅思研究中心听力名师马徐骏、阅读名师徐淦、写作名师俞伟国和口语名师俞鑫,给前来参加年会的400多人带来一场主题为“2009雅思考试深度分析与海外留学”年会。


  率先上场的杨志凯老师,从宏观角度分析雅思考试趋势以及英联邦留学概况。据悉,每年雅思在126个国家超过500个考场举办超过120万场考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外语考试之一。目前,雅思考试在中国设有30个考试中心、35个考点,全年安排有47个考试日期。就西南地区而言,考生主要集中在19岁至22岁的在校大学生,16岁—18岁的高中生增长最快。他们选择考雅思主要出于留学出国等考虑,培训类需求相对较小。据介绍,未来雅思考试人数仍有望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上海新东方雅思研究中心听力师马徐骏、阅读名师徐淦、写作名师俞伟国和口语名师俞鑫分别从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方面各个击破,逐一详解。五位名师对雅思考试的透彻分析不仅让考生对雅思考试有了深刻的认识,实用的复习备考技巧也让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充满信心。


    本次雅思峰会穿插抽奖环节,一等奖幸运儿更是获得价值5000元的i-Phone手机一部;二等奖两名获得者分别获得iPod-touch一台。惊喜连连,场上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新东方雅思年会”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活动,最大化的整合了新东方的最优秀的资源,为各地考生提供了一个了解雅思相关信息的平台,也给来自于各地的考生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可以让考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全面提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