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一点通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德国的理由:在最好的高校享受最优秀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09-10-7 12:08:00
 
 留学德国的理由

  在德国学习――获得全球认可的优质高等教育的明智选择

  截止到2008年,大约有23.4万的外国学生就读于德国高校,这个数字约占所有德国大学生的12% 。
 
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德国是目前第三大最受外国大学生欢迎的国家。仅仅来自中国的学生就超过25000 人。多年以来中国学生的数字一直是所有外国学生中最多的。

  在最好的高校享受最优秀的教育

  德国高校非常重视基础研究。来自全球的顶级研究人员都汇集在这里进行尖端的科研项目。同时他们也在此执教。他们将自己目前所掌握的科学知识传授给大学生和未来的科学家们。这种研究和教学紧密结合的方式是德国高校高质量教育的基础。

  最适合个人天赋的选择

  在德国几乎没有你学不到的知识。德国高校所提供的多种多样高质量的课程项目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做出最有利于他们未来发展以及能带给他们最大收获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最贴近个人技能和兴趣的课程。如果你符合德国高校学历以及语言方面的要求,那就意味着所有的大门都将为你敞开,并且不会使你花费很多的费用。相比于其他国家来说,在德国留学的费用非常低廉,并且还有一系列针对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项目。

  变革以适应全球竞争

  在欧洲的“博洛尼亚进程” 中,德国高等教育机构同样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很多德国高校已经引进了国际通用的学士和硕士项目,并计划自2010年冬季学期开始,学士(Bachelor)和硕士(Master)将全面取代德国的传统学位。新的体制迫使大学学业尽量去适应市场的需求。此外,德国高等教育机构推出的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这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德国留学的吸引力,同时也让参与的学生更容易跟得上全球就业市场的发展。

  为明智的选择提供最优秀的信息服务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计划组织德国高校和相关教育机构参加于2009年10月17日-10月28日在北京、上海、武汉和成都等地举行的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通过展览和讲座的方式为大家提供有关德国精英教育和尖端研究的大量信息。来自20所德国高校和相关教育机构的教授和学术工作者将为中国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们介绍在德国留学的基本情况和进一步信息,同时也将介绍有关在德国学习语言和相关考试方面的信息。谁能掌握最多的信息,谁就可以为他的未来做出最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