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人物访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游学为留学作铺路
来源:     2009-4-4 9:56:00
 

 古人把游学作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追求能力的重要途径。游和学是互补的,把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在游的过程中得以实践,或者是在游的过程中学习,但是随着教育事业的发展,学习似乎被牢牢定在一个规矩的四方教室里面,对现实世界不闻不问,人们对远足求学的意识越来越淡薄。2009年我们再一次提倡这一古老的游学模式,将游学变成是一种新型的通过旅游来带动教育培训的模式,恢复与发展游学,并且赋予它新的内涵。

  体验实际的国外生活

  它打破了只在教室学习的局限性,有深度、有目的地学习。游学主题鲜明,进入世界顶尖级的学府学习,配备纯正口语及教学经验的老师。学习中与世界各国青少年交流、学习,体验校园生活;寄宿在国外中产阶级家庭,让他们不仅仅只是作为一个游客走马观花地去体会国外的生活环境,而是可以相对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社会生活。了解或熟悉目的地留学国家的生活、语言环境以及教育模式,能够及早地融入到多元化国外社会中去,对于外面懵懂的世界有个清晰认知。我们也想让学生在游学过程中,不仅体验国外风俗民情,更是要极大地开阔视野、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坦然面对胜利和失败的心态,有助于学生形成完整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价值观,游学已成为中小学生的喜爱的第二课堂。体验实际的国外生活,呼吸清新的空气,体会人文关怀,这将是在国内无法效仿、无法品味的一种经历,还会让你更加关心和热爱我们的祖国。

  游学成留学的预备课程

  对于我们广大望子成龙成凤的父母亲来说,游览牛津、剑桥大学城、耶路大学……让孩子亲临国外名校的校园、感受大学的氛围,激发孩子学习外语的热情,帮助学生在短期内提高英语水平,让学生在真正的语言环境中体会外语。国外良好的环境,优秀的教学条件和鼓舞人心的教学理念使得大多学生回来后学习英语的热情明显提高了,最主要的是过去害羞、腼腆、不太敢和外教说话,上课也不敢回答问题的学生,去了一趟海外游学后,现在变得愿意主动和外教交流了。高中毕业后希望孩子能出国读大学的学生先参加个游学团,让他们体会体会国外的大学,做做出国留学的准备!这样游学就成为了留学的预备课,参加游学可以考察学校,看看不同学校的风格,然后决定以后出国留学上哪所学校。这样一方面可以作为留学预备课程,一方面通过游学可以获得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申请留学签证提前做一个准备。

  2009年中山菊城假期国际旅行社联手有着25年成功留学经验的广东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历经3个月筹划数10条海外游学线路,为各位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在世界顶级学府参观、学习的机会,为广大学生的进一步海外深造提供一个良好的见习机会,机不可失,我们竭诚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