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人物访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短期游学的首选地 翡翠岛国爱尔兰
来源:     2009-1-17 9:23:00
 

  “翡翠岛国”爱尔兰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它的文化底蕴深厚,非常适合学生在寒暑假“游学”。 2009年1月10日,英国-爱尔兰冬令营又将启程,孩子们可以和同龄人一起畅游田园牧歌式的国度、寻找文豪足迹、感受当地家庭的热情……为期16天的旅程温馨而充实。

  爱尔兰是欧洲除了英国之外使用英语最多的国家,可以随时学习纯正的语言。现在,大部分的爱尔兰城镇都拥有优秀的英语语言中心,每年有30万学生在那里参加冬、夏令营等多种游学活动。

风光旖旎 文化底蕴深厚

  从壮观的莫赫悬崖到典雅高贵的庄园,爱尔兰的确是大自然最亲密的朋友。爱尔兰的花园拥有众多包含众多奇异的绿色植物、神奇的暖房和迷人的气氛。值得一游的花园有:邓恩郡的西弗德——围墙花园内拥有一个角树迷宫;韦斯特密斯的塔利奈利花园——拥有两个装饰性湖泊和幽雅的天鹅;邓恩郡托利莫尔森林公园——其文化中心对于喜欢园艺的人是不错的选择。

  最不能错过的景点,要数堪称爱尔兰最美丽的风景之一的 “莫赫悬崖”,悬崖绵延8000米,最高处距海平面在200多米,下面就是奔腾的大西洋。悬崖附近高耸着一座圆柱体的荒废不堪的古堡。夕阳西下,烟波浩淼的大西洋上涌动着一片片灿烂夺目的金辉,极为雄伟壮观。

  文化艺术底蕴深厚也是游学爱尔兰的一大理由。这里曾孕育了四位诺贝尔文学奖的得主,萧伯纳、叶芝、贝克特和希尼。如果想要一次认识众多爱尔兰作家,那就不能错过了位于Parnell广场18号的作家纪念馆。此外,爱尔兰又被称作是“戏剧之国”,大到都柏林的阿比剧场、贝尔法斯的利利库剧场,小到街边小剧场,到处都弥漫着文学的气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